推荐阅读

    2020届上海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公告

    发布时间:编辑:东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浏览次数:loading...

    2020届上海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公告

   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发展战略,经东华大学、上海外国语大学、华东政法大学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、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商定,于20191114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召开2020届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,届时预计有4000余名本科、硕士、博士毕业生参会,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:

    一、会议时间地点

    会议时间:11149:30-16:30

    会议地点: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(地址: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2399号东华大学)

    二、展位规格

    1. 会议统一提供展位,标准为:2.5米(高)×1.5米(宽)×1米(深),每展位配1张桌子、2把椅子。

    2. 展位可张贴两张海报(90厘米*60厘米),海报请自备因场地限制和安保要求请勿携带易拉宝和X展架。

    三、报名方式

    第一步:登录东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(http://ejob.dhu.edu.cn)或者关注“东华就业”微信公众号(或上海外国语大学、华东政法大学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、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就业中心网站)点击查看2020届上海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公告

    第二步:在东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用人单位专栏进行注册并等待审核。(已注册企业可直接登录)

    第三步:审核通过后,通过用人单位专栏登录东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,点击左侧菜单栏"招聘/宣讲预约管理中的招聘会报名,查看2020届上海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,点击“参加招聘”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。

    第四步: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网上缴费事宜,缴费成功后概不退款,缴费前请认真确认。本次招聘会仅接受网上缴费,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。 

    第五步:报名成功后,展位编号和相关事宜将在招聘会召开一周内以电话方式通知企业,请企业负责人保持电话畅通。

     

    四、参会费用

    每个展位收取会务费500元,限参会代表2人。因会场安保需要凭借工作证入场,请勿多派参会代表,以免无法进场。发票项目内容仅为“会务费”,请提前和公司财务核对发票抬头和税号细则

    五、报到安排

    1. 报到时间:1114日(周四) 8:15-9:00

    2. 乘坐专车线路 地铁九号线大学城站下车→乘坐专车→东华大学。接站时间:7:45-9:00,送站时间:15:30-16:30,其他时间无车辆接送安排。

    六、联系方式

    联系人:东华大学  温立强、何路。联系电话:021-67792952021-67792681

    通信地址: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图文信息中心B807,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(201620)

    网址:http://ejob.dhu.edu.cn

    ※重要提示※

    1. 用人单位注册并通过审核后,需尽快完成缴费,未完成缴费视为无效报名;

    2. 因场地限制,报名系统在报名额满后将自动关闭,未收到确认信息的用人单位,请勿自行参展;

    3. 已报名企业在招聘会开始前两天如仍未接到电话通知,可致电东华大学联系人确认是否报名成功;

    4. 感谢广大用人企事业单位对“松江大学园区七校联合招聘会”的大力支持!亦请关注后期各校分别举办的其他招聘会。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image.png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1018